参加2014硕士入学考试复试考生须提交材料

发布时间: 2014-03-13点击:

    参加2014硕士入学考试复试考生须提交材料

   

   

    ①入学考试准考证。

    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军人凭军官证)及复印件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③往届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④本科阶段委培定向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⑤本科期间成绩单(应届毕业生需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毕业生由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⑥考生在吉林大学网上下载《吉林大学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和《考生现实表现考察情况表》,按要求如实填写,须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还须提交《“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由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高教处或民族教育处盖章)及考生所在单位证明。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4年3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