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检索结果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 2009-10-12点击:

2009年下半年,学校启用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拟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学位办给各培养单位预限定检索篇数。对检测的结果由各培养单位研究处理,现拟定处理意见如下:

1、对出现不规范引文问题的论文,研究生秘书要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和指导教师。

2、对于检测结果,当检测到不规范引文字数达到论文总数的20%及以上时,取消本次答辩申请资格。

3、当初次检测到不规范引文字数不超过论文总数的20%时,要求学生在限期内进行修改,经导师签字同意后,方可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同时,每一次对论文所做修改的内容,学生都要提交修改详细说明。

4、当出现争议时,由政治学学位评定分委会指定3名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估。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O一O年九月二十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