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行政学院学子专业英语能力提升计划结营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06点击:


21EDA

为进一步推进 “双一流”学科建设,行政学院于2022年9月至10月开设首届行政学院学子专业英语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课程(以下简称“提升计划”)。11月4日,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教授、副院长刘雪华教授,主讲教师政治学系张力伟老师、国际政治系许宁老师、公共管理系李慧杰老师与不同学历层次营员代表进行结营座谈。结营座谈会由史慕华副书记主持,研究生秘书宋佳晖老师、外事秘书王斯靓老师参与交流。

(“提升计划”授课现场)

座谈会上,营员代表宁良文(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高子涵(2021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硕士研究生)、杨思恩(2021级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朱鹏赫(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王上华(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杜艺轩(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等6位营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口语、阅读、写作方向课程中的收获,表示在课程学习中同学们的英语应用、学术思维与知识构建能力都得到了一定提升,同时就课时长度安排、开课时间设置、课堂互动效果、课程结构设计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史慕华副书记针对营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相应反馈,许宁老师、张力伟老师、李慧杰老师分别对“提升计划”各方向课程的设计思路和实际效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课前了解学员需求情况,课中优化互动方式,课后进行必要辅导等初步优化方案。

在总结环节中,刘雪华副院长首先祝贺本届“提升计划”的成功举办,并对三位主讲教师的辛勤付出、入选营员们的积极响应、助教同学与教学秘书的课程管理表示感谢。他强调,“提升计划”是学院的一次开创性尝试,从座谈会中同学们的反馈来看,“提升计划”比较圆满地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为同学们在专业英语能力、专业学习兴趣与小组合作交流等方面获得的提升感到欣慰,并将结合座谈会中同学们的反馈与建议进行“提升计划”课程的优化设计,致力于将“提升计划”办出品牌、办出风采。

结营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首届“提升计划”画上了圆满句号。虽然课程已经结束,但营员们专业英语的学习与师生间的互动不会停止。学院将继续探索更具灵活性、更符合学院同学实际需求的课程方案。欢迎行政学院全体同学持续关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