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暑期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1点击:

为了更好的提升学生素养,增强学生的就业实践能力,贯彻落实学校的就业指导方针,610日上午,我院秉持着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态度,举办了首届研究生暑期实习活动启动仪式。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党委副书记史慕华、研究生辅导员高琛、参与暑期实习的硕士生及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慕华主持。

会议开始,由高琛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同时高琛老师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实习的过程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吸取经验,不断提高能力,通过切身经历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学校增光。

接着,史慕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暑期实习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要求,并指出当代年轻人要敢于试错,只有敢于尝试才能找寻真正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史慕华老师关切的要求各位同学在暑期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和个人安全防护,保证身心健康。

最后,马景惠书记与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困难与问题,马景惠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关心和反映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马景惠书记指出为了更好的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学院付出了巨大的前期努力,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社会适应力这一工作提前进行部署,立时落地生根,推动学生就业工作落到了实处,让同学们在学校中就能拥有机会感受就业工作氛围。马景惠书记强调说这一届的实习生是关键点,不仅主宰着自己的前途命运,肩负着吉林大学的使命与荣光,更也为未来学院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马景惠书记通过讲述自己过去的工作经历,鼓励大家作为吉林大学的学子,要把握机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将压力变为动力,不要“躺平”和迷茫,通过不断的学习将时间和工作利用到极致。会议最后,马景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虚心求教的态度,自信稳重的工作作风,顺利平安的完成此次的暑期实习!

通过首次举办研究生暑期实习活动,体现出我院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把就业指导工作端口前置,提前解决学生迫在眉睫的所想所需,真正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弘扬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破解就业难题,让就业工作真正落到学生心里,为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