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吉林大学第二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09-12-25点击:

20091222日至24日,吉林大学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拓宽视野、启迪智慧、锐意创新、展示风采”的第二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我院共有七名同学参加了此届博士论坛,并收获颇丰。其中,杨少星和余金刚同学的论文被评为论坛宣讲论文,并获得了二等奖;冯素坤、刘红波、崔先维、王光和秦海燕等五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论坛张贴论文,获得了三等奖。行政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作为此届吉林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主持人,刁桐同学还主持了社会科学学部分论坛。

博士生学术论坛是一个很好的学科交融与学术交流的平台,能够激发博士生的创造思维和学术视野,不断增强博士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对提升博士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潜力将起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行政学院    刘洪波)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