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纪律和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4-05-30点击:

    5月28日下午,在三教第一阶梯教室,学院召开了研究生纪律和安全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及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孙久舒老师主持。

    首先,常有余副书记指出了学生中存在的违纪现象、安全隐患及危害;二是从重申了有关校规校纪,要求大家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三是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四是要求学生干部要履行日常管理责任,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和爱护,及时把同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学院和老师反馈,以便得到及时的帮助和解决。最后,常有余副书记强调,期末已至,要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有考试的同学要认真准备严肃考纪;要勤与导师沟通,按时完成学术研究及其他学业方面的任务。

    孙久舒老师就纪律和安全上的几个具体问题做了强调,对同学们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学习时间和机会,并按照院里要求完成学业和工作。

   

通讯记者 周亚黎 刘佳茵

2014年5月2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