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一)——了解行政、融入行政,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

发布时间: 2013-08-29点击:

    

    825下午,行政学院在逸夫教学楼MPA教室开展了以“了解行政、融入行政,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为主题的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副院长刘雪莲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老师,院研究生办公室博士生秘书邵薪运老师、硕士生秘书孙久舒以及行政学院2013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刘雪莲副院长对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设置进行了介绍,主要围绕专业学习和研究工作对研究生新生进行了教育。重点强调和要求同学们要注重诚信意识,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严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她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积极创新,用严谨的态度对待学术研究。

 

    常有余副书记主要对2013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安全、文明、纪律教育。他指出,学院希望每位同学在行政学院的求学生活都能快乐、顺利、成功。为此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和个人学习工作的前提,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起安全意识;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要求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加强与导师及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尊师重道,友爱同学;要从新设立目标,规划未来,尽快实现阶段转变,使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展开。

 

    邵薪运老师和孙久舒老师分别对开学之初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工作安排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说明,对选导师、选课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行政学院:张舒艺  李支立  王韵涵 

 

 

2013年8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