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三)——专业思想及学风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8-26点击:

    2016年8月23日,行政学院在逸夫教学楼MPA224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专业思想及学风教育,由行政学院副院长许玉镇教授主讲。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秘书邵薪运老师主持。

    副院长许玉镇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学科专业等情况,强调行政学院为研究生提供了很多平台,鼓励大家多参加暑期调研项目和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动。最后,给研究生新同学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重视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中,学习将使我们终身受益。二是多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比如参加学院举办的讲座,交流会,都将使我们受益,还能够促进研究生同学之间的交流。三是要多和导师接触,并强了调写好学位论文的重要性。

    最后,由邵薪运老师介绍了学习相关管理规定和培养条例,网上选课及教学工作安排的相关事宜,并为新同学们在选课与教学工作安排方面答疑解惑。

                                                (供稿人:王玮)

   

   

   

   

2016年8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