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对研究生校园安全进行布置和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8-27点击:

    2015年8月27日上午,行政学院在经信B303室召开研究生干部会,对校园安全及台风“天鹅”防御工作进行布置,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还带领学生干部对行政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会上,常有余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对校园安全及台风“天鹅”防御工作的要求,对行政学院研究生的校园安全及台风“天鹅”防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新的学期开始了,保证各方面的安全是顺利开展学习活动的基础,一是要遵守用电规定,做好防火安全;二是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走路不玩手机;三是要遵守寝室使用规定,保证财物安全;四是要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防止发生意外;五是要彻底整理和清扫一次寝室,营造良好环境。对台风“天鹅”防御工他强调,要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近几天不要远离校园,学生干部要随时注意台风动态,有情况及时提醒本班同学及时报告。

    会后,常有余副书记和学生干部们一起逐一寝室进行走访、检查,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生活等情况,检查各寝室的用电安全等情况。经走访检查,没有发现我院研究生有违章用电、私自出租和出借床位等情况,但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主要是有的寝室人走电脑不关,有的寝室物品摆放很乱、卫生较差。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当场对相关寝室和相关同学进行了教育和提醒,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2015年8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