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3日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0-29点击:

请各位博士生导师将附件1于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之前(2021113日中午1200前)发我邮箱zhaochen@jlu.edu.cn,以便学院进行汇总后上报


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管理改革创新和教育事业统计改革试点,全面落实博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准确了解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1103号)要求,学校现决定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集范围
    2020
91日至今有过学籍记录的博士生及其指导教师信息  
   
二、时间要求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1115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并上交信息采集表。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各培养单位指派专人携带移动存储设备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鼎新楼A435)完成信息上报工作。
   
三、相关要求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本次信息采集表分为表1和表2两部分,表1为必填项,表2为选填项。
   
联系人:苏明      
   
联系电话:85166261                
                                   
学位办公室
                               2021
1028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