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20年十佳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8点击: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将申报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于2020年6月9日上午9点前发送至邮箱xzyjs203@126.com,申报材料及文件主题命名格式统一为:学号(硕士或者博士)+姓名+十佳研究生。6月9日上午9点截止报名,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促进校风及学风建设,推动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选树典型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研究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吉林大学2020年十佳研究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励人数

 10人。

二、基本条件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基础学制内应届毕业研究生。具体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尊敬师长,勤劳勇敢,积极实践,爱校荣校,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和社会公益活动。

4.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

5.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在日常生活和各项活动中起表率作用。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人际关系和谐。

7.当前学历期间,原则上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荣誉称号和一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各一次。

8.当前学历期间,曾获得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或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奖励。

三、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培养单位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培养单位进行审核、评选,公示后向学校推荐。

2.研究生工作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组织由主管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推荐研究生进行评选。

4.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工作部提出书面申诉。

5.公示无异议后,在全校范围内公布评选结果。

五、表彰奖励

  “吉林大学十佳研究生”称号是在校研究生的最高荣誉,获奖材料存入个人档案。学校对获奖研究生进行表彰,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六、时间安排

  6月5日至14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申请相关材料。重点介绍本学历期间本人学习课业、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团队合作、获奖和科研等方面综合情况。

按照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论文首页、3-4张参会照片或工作照片(附图片说明)等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汇总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50M)。

  6月15日前,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审核、评选,公示后向学校推荐并提交《十佳研究生申报审批表》(见附件)纸版(南区鼎新楼A区407室),《十佳研究生申报审批表》WORD电子版、佐证材料PDF文件发送至yjssz@jlu.edu.cn(邮件名“培养单位名称+十佳研究生”)。

  6月16日至30日,学校组织审核、评选(具体答辩形式另行通知)、公示后,公布评选结果。

  各单位党委或党总支负责该奖项的组织实施,请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程序、时间安排进行推荐,确保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每家培养单位限推荐1人。

  联系方式:马老师  85168065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6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