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招生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 2020-05-22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的通知要求,结合行政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调剂办法:

一、  调剂专业

中外政治制度(030202)

二、 调剂人数

2人

三、 接收调剂条件

1.所有调剂考生必须是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且进入复试的考生,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行政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030201)的考生,若仍不满足调剂计划人数,则录取第一志愿报考行政学院国际政治专业(030206)的考生。

2.参加调剂的考生不再单独组织复试,按照报考第一志愿专业的总成绩依次录取。总成绩计算方法详见行政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四、 调剂流程

1.调剂考生本人需在5月23日早8点前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zyjs203@126.com,文件名:姓名+调剂申请表,逾期未提交视为本人放弃调剂。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学院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通知,考试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回复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0年5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