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全国MPA教指委《关于举办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经济学”教学与案例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1点击:

              关于举办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经济学”教学与案例研讨会的通知

                 教指委〔201939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改进MPA核心课程“公共经济学”的教学内容与方法,分析学科最新研究动态,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将举办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经济学”教学与案例研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三、会议时间

20191228-29

四、参会人员

各单位“公共经济学”课程或相关课程授课教师,以报名先后和院校均衡为原则确定参会人员名单,限额150人,参会人员名单以我委网站公示为准(如报名超限,我委将联系所在单位的MPA中心或相应部门确定参会人选)。

五、会议内容

1.邀请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担任督导。

2.邀请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孙玉栋教授,中山大学梁平汉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雍君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刘小兵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张红凤教授,山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等专家做有关公共经济学的专题报告。

3.各参会代表分组交流。

六、会议安排

1.会议报名:请于1212日上午8点前访问链接http://survey.mpa.org.cn/jq/50885992.aspx进行报名。我委将于1213日下午在网站上公布参会人员名单。

2.报到时间:20191227日(周五)9:00-21:00

3.报到、住宿地点:(1)学景大酒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南门,电话:0531-88523388);

2)倪氏海泰大酒店(经十东路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114号,电话:0531-58881111)。

由于酒店各房型房间有限,会务组将根据报名先后的原则制定住宿方案,住宿方案将于会前发送至参会人员报名所填邮箱。

4.会议时间:20191228-29日。

5.会议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

七、费用安排

1.与会人员往返交通和住宿费自理,请所在单位给予支持。

2.本次会议按照1200/人的标准收取会议费,委托山东米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收取并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费”,请所在单位给予报销。

 

请参会人员在122312:00前将会议费款项汇至山东米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账户,并请填好“附言”,用于查收账款和开具发票。如无法汇款,可于1227日会议报到时现场刷卡缴费。

3.山东米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山东米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账号:3705016188030000024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南燕东支行

附言:缴款人姓名+MPA会议费,如“张三MPA会议费”。

八、联系方式

教指委秘书处:

邹继阳,电话:010-62519150,邮箱:mpa@mpa.org.cn

山东财经大学:

李广华,电话:0531-8291728115805319380,邮箱:lghschool@sina.com

张彬,电话:0531-8179353515550017011,邮箱:angie0111@163.com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