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全国MPA教指委《关于举办全国MPA学位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7点击:

关于举办全国MPA学位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教指委〔201932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MPA学位论文指导水平,提高MPA教育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PA教指委)将举办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三、会议时间

2019119-10

四、参会人员

各培养单位MPA教师、MPA学生,限额350人。每个培养单位最多3人,参会人员名单以我委网站公示为准(如报名总数超限,我委将联系有关单位的MPA教学管理部门确定参会人选)。

五、会议内容

1. 邀请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教指委委员、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担任本次师资培训督导,教指委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杨宏山教授担任嘉宾。

2. 邀请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暨南大学颜昌武副教授做专题报告。

3. 邀请第八届全国优秀MPA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代表分享指导经验、作者代表分享写作经验。

4. 各参会代表分组交流。

六、会议安排

1.会议报名:请于1024日上午8点前访问链接http://survey.mpa.org.cn/jq/47516319.aspx进行报名。我委将于1025日上午在网站上公布参会人员名单。

2.报到时间:2019118日(周五)9:00-21:00

3.报到及住宿地点:青旅宾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路101号,电话:025-69678888)。

说明:(1)由于酒店房间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分配房间,额满将协调安排至锦江之星后标营路店,也可自行预定会场周边酒店。(2)参会学生将统一安排合住。

4.会议时间:2019119-10日。

5.会议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校内。

七、费用安排

1.参会人员自理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请所在单位给予支持。

2.本次会议按照教师1200/人,学生900/人的标准收取会议费,委托江苏沐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取并开具纸质发票,内容为“会议费”,请所在单位给予报销。

请参会人员在11412:00前将会议费款项汇至江苏沐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账户,并请填好“附言”,用于查收账款和开具发票。如无法汇款,可于118日会议报到时现场刷卡缴费。

3. 江苏沐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江苏沐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账号:409560100100029066

开户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浦口支行

附言:缴款人姓名+MPA会议费,如“张三MPA会议费”。

八、联系方式

教指委秘书处:

邹继阳,电话:010-62519150,邮箱:mpa@mpa.org.cn

南京农业大学:

裴蓓,电话:025-84399070,邮箱:pb@njau.edu.cn

刘晓光,电话:025-84399909,邮箱:liuxg@njau.edu.cn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

教育指导委员会

2019101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