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三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1点击: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将《申报表》(导师签名必须亲自手写签字,不得学生代签)及成果原件(查验)及复印件一式一份于5月23日(周四)上午9:00交到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博士材料交赵老师,硕士材料交高老师)。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及成果扫描版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xzyjs203@126.com。 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统一为“姓名+学号+导师名 精英杯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431-85166408.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是展示我校科研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旨在活跃研究生学术气氛,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目前,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已成为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的一个品牌,受到了广大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的热心关注。

为做好第三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有关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和延期答辩研究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处分期间不得参评);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6.同等条件下,2018年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

二、参赛作品要求

为体现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宗旨,本届大赛对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作品可以是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学术译文、被采用的咨询报告(省级以上)、已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人只允许选择1项分值高的作品参赛。

学术论文(学术译文)公开出版时间、咨询报告采用时间、发明专利授权时间、志愿服务经历时间要求:2018级为201891日—20181231日,2016级、2017级为201811日—20181231日(2018年在线出版,但正式出版时间为2019年的不符合申报要求)。

学术论文:理、工、农、医类须发表在SCI检索、EI检索的刊物上(不含会议论文);人文社会科学类须发表在SSCI检索、A&HCI检索、C级及以上级别的学术刊物上(以社会科学处期刊分类为依据)。

2.作品中作者的第一单位须为吉林大学。

3.作者名次仅限第一作者(共同一作须排名第一)或除导师以外第一作者;申报人导师以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导师为准。

4.第三十二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参赛作品不得重复参赛。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大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1. 个人奖: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奖励180人左右,颁发证书及奖金,其中特等奖占8%左右,一等奖占20%左右。

2. 组织奖:设优秀组织奖,按获奖比例评出10个单位。

3.每单位奖励人数不超过本单位在籍研究生的10%(不含延期答辩研究生)

四、参赛办法及要求

1.申报办法:申报人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管理处奖励项目申请栏进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526日(可重复申报,以最后提交内容为准)。

其中刊物等级栏,理、工、农、医类填写发明专利、SCI、或EI;人文社会科学类填写SSCIA&HCIABC

发明专利作品应在备注栏中注明申请(专利)号。

2.申报人要认真填写《吉林大学第三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申报表》(附件2),导师签字、培养单位签字盖章后与作品或咨询报告采用证明(参照《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报告类成果管理实施细则》提交证明)、检索证明、志愿服务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制成PDF压缩文件后,同时在申报时上传。要求压缩文件名应为申报人学号,作品为学术论文的,佐证材料必须有期刊的出版时间。

3.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无参赛资格。

报名成功信息将发布在吉林大学研究生公众账号,账号名称为“吉大研究生”。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166010

 

附件:

1.吉林大学第三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评奖办法

2.吉林大学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申报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52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