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进行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1点击:

请行政学院2016级及之前没进行过电子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学术博士、学术硕士、专业硕士(MPA双证生))按照通知要求的采集时间(内容详见附件2)到校进行采集工作。已经采集过的不用重复采集。(采集过的同学,建议大家登录学信网查一下是否已经有了个人学籍信息,如果没有也可以跟这次一起采集)。望大家相互转告!!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赵老师(学术博士研究生0431-85166408)、孙老师(学术硕士研究生0431-85166157)、蒋老师(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0431-85167088)

 

关于进行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2002] 5号文件和吉林省教育厅、新华社吉林分社[2002]1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以下简称信息采集)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采集对象

1)拟于201812月份以及20196月份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

2)拟于20196月份毕业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双证)。

2.报名方式

本次拟参加现场采集的研究生,必须于1022日(星期一)下午4点之前,通过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报名(,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一)。未经管理系统报名的研究生,由于基本信息未在新华社吉林分社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系统备案,将无法进行现场采集。

培养单位可利用管理系统进行统一报名和统计报名情况,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一。

3.采集时间

20181024日(星期三)、25日(星期四)、26日(星期五)三天(各培养单位采集顺序见附件二

4.采集地点:

前卫南区无机超分子楼一楼报告厅(采集地点路线图见附件三

5.现场采集流程

学生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按学院为单位排序,持本人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高等院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登记表(系统打印),学生证,现场每人交费20元,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下,经过专用设备审核身份信息后,进行图像采集,结束后及时有序退场。

二、相关要求和说明: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数据是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基本依据,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要对此项工作予以充分重视,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要具体负责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通知本单位参加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及时进行网上报名。

2.为确保采集信息的真实准确,要求准备毕业的研究生原则上在校进行采集,未参加图像采集的毕业研究生将不能进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凡是未按规定私自采集毕业图像,由研究生自行承担学历可能无法认证的风险。

3.关于图像采集费的交纳方式上,根据吉林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本次图像采集费由承担采集任务的新华社吉林分社现场收取。收费标准沿袭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2014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附件四)的要求,采集费用每人20元。为便于现场收取,请学生一定提前备好零钱。

4. 学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通过专用设备确认身份进行现场采集(临时身份证无效),请通知无二代身份证的学生抓紧补办。

5.请务必通知参加采集的学生,本次采集于拍摄40天后登录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若核对无误,必须进行网上确认,本次采集才能生效。

6.次未能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学校不再统一组织采集,请学生自行到新华社吉林分社进行补充采集(附件五)。凡参加今年10月份统一采集的研究生,不得重复进行补采集。

 

联系人:郝永亮

联系电话:85168171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81017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