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办法及要求

发布时间: 2007-03-29点击:

凡在吉林大学申请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在论文答辩结束后,都应向学校图书馆及学位办公室提交论文电子版。为方便论文的提交并充分利用我校的网络优势,图书馆和校学位办公室都采取了网上提交的办法。向图书馆提交的电子版论文,详细要求和提交方法见吉林大学图书馆主页服务指南中的“学位论文提交”。向校学位办公室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其要求和方法如下:

一、  提交办法

1、进入系统

  目前该系统的登录只限于校内网络,在校园网外无法登录。登录方法如下:

从吉林大学主页→人才培养→研究生院→学位办管理信息,点击进入,或在校内办公主页上点“研究生教育→学位办管理信息,再点击“吉林大学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资格审查及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入。

  2、提交办法

论文电子版的提交只限于通过论文答辩的硕士、博士学位申请者。申请者在“申请者录入”菜单下选择相应的子系统(我校答辩资格审查系统分为博士生成果录入、学历硕士成果录入、专业硕士成果录入、同等学力硕士成果录入四个子系统)后,点击相应记录,输入密码,点击“提交论文”,即可进行论文电子版的提交。

密码是由培养单位在录入信息时设定的,学位申请者可向所在的培养单位索取。得到密码后,请先对其进行修改,以免自己的相应记录被非法修改,造成损失。

二、  电子版论文格式要求

1、学位申请者所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内容必须与所提交的纸本论文内容一致;

2、排版格式可采用PDFWORDWPSLATEXTCCT、方正、维思等。

提交的论文电子版必须是一个文件,不得将论文分成几部分分别提交,否则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将互相覆盖,最终只保留最后一次提交的电子文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