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博士答辩安排和须知

发布时间: 2007-03-20点击:

20076月博士答辩安排和须知

一、答辩准备阶段

1、请拟参加20076月答辩的同学,详细阅读《关于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行政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信息公告,网址//adm.jlu.edu.cn

2、基本条件:完成所学课程,修满16学分(必修12学分);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两篇专业学术论文(其中一篇要求在省级核心期刊公开发表);已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并经导师同意参加答辩;在520前交齐学费和住宿费。

3、在330前完成资格审核。方法:吉林大学主页→校内办公→研究生教育→学位办管理信息→点“吉林大学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资格审查及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学历博士→输入密码(向研究生秘书索取)→填写发表的学术论文(论文题目、期刊名称、刊号);同时查看课程完成情况。

4423前将论文简装本(1本)送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5、对研究生院和学院抽检到的学位申请者,按吉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暂行实施办法,准备好不带有任何表明个人信息的论文(研究生院抽到的学生交2本、学院抽到的交6本)。在423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6、在4125日期间,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录入答辩信息(如本人不能来学院,委托他人录入时,内容一定要准确)。

7、在430前,将论文15本(学校抽到“盲评”的学生交13本,学院抽到“盲评”的学生交9本)、吉林大学申请博士学位论文自我评价表6份(在研究生院主页的学位办管理信息网页上下载)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论文在学院复印室印制,否则不予报销)。

8、未照毕业电子图像的同学,请在四月份内到新华社吉林分社去照。(吉大代码10183行政学院代码203

二、答辩会、论文提交、办理离校

1、每个专业的答辩会在答辩结束时,请参加答辩的全体同学在答辩会场就座,等待答辩委员会宣布决议。

2、请同学用钢笔填写由学院发的个人简历。

3请同学们务必在答辩结束后2天内将修改过的论文电子版,在校园网上向学位办提交。否则不能领取政治学学位分委员会表决票。(涉及国家密级的论文单独到学位办、图书馆提交),并在一周时间内将精装本5册交给院研究生秘书。(要求本人和导师签字;除授予学位日期外均应填好)

4提交论文电子版方法(图书馆提交办法:吉林大学主页或直接登陆(http://202.198.25.8:8001/paper/help.jsp)→校内办公→吉林大学图书馆主页左上角“博硕论文提交”;向学位办提交方法:仅限校园网,吉林大学主页→人才培养→研究生院→学位办管理信息→点“吉林大学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资格审查及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学历博士→输入密码(xz加学号)→提交论文),提交的论文必须是一个文件,否则互相覆盖。

详见:学位办管理信息→“关于2005-2006第二学期博士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意见”中附件二的说明。

5、毕业前须办理离校手续:即办理离校通知单(涉及院图书室、校图书馆、宿舍管理、财务处)及研究生管理(交研究生证),持离校通知单领取学位证和毕业证。

6、请将档案邮寄详细地址交给研究生秘书。

附:图书馆提交论文要求

一、电子版论文的提交(http://202.198.25.8:8001/paper/help.jsp)

      请作者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博、硕士论文远程提交系统,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表

  格,提交论文全文电子版。

  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成功的3个工作日后,在学位论文提交页面上点击提交查询,查

  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请查看原因并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二、印刷版论文的提交

     由学院统一送交。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07年3月12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