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硕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12-01点击:

关于博、硕士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部门: 图书馆 日期: 2006-5-16 15:02:4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第(99)031号文件:从2000年1月开始,吉林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在职、委培、定向、自筹)毕业前必须同时提交印刷、电子两种载体形式的毕业论文,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一收齐后交图书馆保存,以备建库和提供全文服务用”。

  一、电子版论文的提交   (http://202.198.25.8:8001/paper/help.jsp):

      请作者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博、硕士论文远程提交系统,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表格,提交论文全文电子版。学位论文网上提交成功的3个工作日后,在学位论文提交页面上点击“提交查询”,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请查看原因并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二、印刷版论文的提交

  1、请所在院、系、中心的研究生秘书收齐论文后,连同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在研究生离校15天之前统一提交到各校区图书馆。

  2、各校区图书馆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按学院所在校区进行送交)前卫校区 邵文晖 前卫南区图书馆六楼CALIS中心 5166036 wh_s@.jlu.edu.cn

  南岭校区 孙书平 南岭校区图书馆五楼情报部 5094012 Ssp703@sohu.com

  朝阳校区 李文霞 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情报部 8502519 Yj_han@163.net

  新民校区 孙 莉 新民校区图书馆一楼采编部 5619080 Muling802@sohu.com

    

                                                    图书馆

                                                   2006-05-16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