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级行政管理专业单独考试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上交时间》的通知(2007年6月22日发)

发布时间: 2007-06-22点击:

关于《2005级行政管理专业单独考试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上交时间》的通知

     各位2005级应用型研究生,请您于2007年6月27日(周三)上午八时之前,将硕士论文开题报告(纸本文件A4纸打印)一式七份交到MPA办公室。我们下发给各位评委导师进行审阅后,再择日统一进行论文开题。具体开题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将于七月初在网上另行通知。外地同学请将开题报告(纸本文件一式七份)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寄给我们。

    不能按期上交开题报告或开题不合格者,将于2007年下半年另外进行开题。开题合格后方可进行论文撰写并延期到2008年12月进行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开题合格者,可于2008年6月进行答辩。答辩论文上交时间暂定在2008年3月30日前,请您随时保持与自己的指导教师联络,进行相关工作。(具体要求我们会在网上进行通知)

     另请各位研究生随时登录本网站()信息及研究生院信息系统(),查看相关通知及公告,以便及时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

     邮寄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MPA办公室(东荣大厦A1216室)

     收件人:赵*老师

     邮政编码:130012

MPA 办公室

2007年6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