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象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9-13点击:
关于进行2008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所: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2002] 5号文件和吉林省教育厅、新华社吉林分社[2002]1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0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2008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07年9月24日至26日进行。本次不能参加拍摄的同学请按规定时间补拍。新华社在规定时间之外不接待零散学生 。
  补拍时间:2008年4月15日至4月30日。
  补拍地点:长春市东中华路43号  新华社吉林分社(文化广场东侧,东中华路与牡丹街交汇处)
   负责人:刘秀
   二、各学院主管领导要对此项工作予以充分重视。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要具体负责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组织研究生填写“机读卡”相关信息,内容必须准确无误,确保学生基本情况数据采集的准确性。
    2.通知应届毕业研究生必须全部在校参加拍摄,未参加拍摄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将不能进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非2008届毕业的研究生一律不准参加拍摄。
    三、依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2002] 5号文件精神,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每人16元(摄像15元,机读卡1元)收取。各学院、中心、所必须在9月19日前上报本单位准确的毕业研究生人数并将图像信息采集费统一交到研究生培养处,同时领取“机读卡”,在拍摄前由培养处按毕业生人数统一到新华社交款。如机读卡填涂错误,请研究生秘书收齐后统一到培养处换取。
   四、拍照前请仔细阅读机读卡并按要求详细填写以下信息(务必填涂正确,否则查不到电子图像):
   1.所在院校名称:吉林大学XXXX学院(中心、所),不能写简称(吉大),必须标明所在学院(中心、所)。
   2.地址(全校统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处 邮编130012
   3.院校代码(全校统一):10183
   4.(院)系代码:按研究生招生简章所列学院(中心、所)代码填涂。
   5.姓名及区位码:按汉字区位码表查寻。
   在汉字区位码表查不到的字请在此字旁标注拼音,小方格内填4个零涂4个零。少数民族名字多于四个字的,只将名字写在姓名栏内,不用填涂编码。
   6.学号:必须按研究生名册准确填写
   7.学历类别:研究生
   8.所在校别:普通高校
   9.性别:男(女)
   10.身份证号码:从左到右正常填涂,务必涂写清楚正确(15位或18位号码)。
    军官证或士兵证填涂方法:小方格内从左到右填写兵种,再正常填写编号,汉字必须纵向涂0和1,编号正常填涂。
   如号码为:吉消56789 填涂方法如下:
   小方格内从左到右填写 吉消56789 吉字涂0和1,消字涂0 和1,数字56789正常填涂。
   11.所有项目从左到右填涂,左侧不留空格 ,不许涂抹。
   12.请务必于拍摄后40天登录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五、具体拍摄时间、地点:
    地点:(前卫南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9月24日
    8:30—9:30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北亚研究院、公共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
    9:30—11:00  法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11:00—12:00 化学学院;
    13:00—14: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4:00—15:00 经济学院、古籍研究所
    15:00—16:00 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9月25日
    8:30—9:30   商学院、艺术学院
    9:30—10:30  文学院
    10:30—12:00 数学研究所、体育教学与研究中心、体育学院、行政学院、外国语学院
    13:00—14:00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哲学社会学院、理论化学研究所
    14:00—15:00 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学院、交通学院
    15:00—16:00 管理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9月26日 
  8:30—9:30   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9:30—10:30  第二临床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30—12:00 通信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13:00—14:00 汽车学院、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
  14:00—15:00 环境与资源学院、综合信息矿产预测研究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
    15:00—16:00 军需科技学院、实验动物中心、植物科学学院、畜牧兽医学院;

                   研究生培养处
                    2007年9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