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07年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拔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07-10-22点击:

2007年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现已开始,根据校研究生院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专业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报名条件

    1
2006年通过推荐免试或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入学的硕士研究生。
    2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
、硕士阶段表现出良好的科研潜质,学位课程的学习成绩优良;

    4
、硕士阶段无任何违纪行为。

5、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在本专业领域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含1篇)以上学术论文。
    
二、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名额分配
    1
、政治学理论博士点3人(含国家重点学科2人);国际政治博士点1人;行政管理博士点1人。

    2
、每位博士生导师仅限1名计划内名额。
    
三、招收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及专业

    1
、博士指导教师的资格以200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不包含外聘导师);
    2
、行政学院所属五个硕士点的学生均可以在政治学一级学科和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所属博士点申报。

    
四、考核
    
学院将于11月8日按博士生复试的内容和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综合考试,考试成绩以百分制方式填写到考核表及系统中的综合考试栏中。被录取的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其综合考试结果将作为博士研究生入学后的复试成绩记入档案。

五:申报时间及要求

1、被推荐者可直接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

2、申报截止时间:200711611

3、申报的学生在吉林大学研究生教学信息管理网页提交信息的同时,将所发表的论文原件送交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4、行政学院2006级硕士各班级以寝室和同师门的方式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行政学院

                                                               2007年10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