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级MPA及高校教师(长春班)研究生(第二学期)课程安排通知(2007年9月29日发)

发布时间: 2007-09-29点击:

2006级MPA及高校教师研究生(第二学期)课程安排通知

各位研究生,兹定于2007年10月15日---11月20日到吉林大学(本部)进行第二学期的课程学习,现将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本学期拟开设以下课程:

  1. 公共基础课《社会主义建设理论与实践》讲授人:刘雪莲教授、博士生导师,使用教材《社会主义建设理论于实践教学大纲》(考试方式:开卷考试)
  2. 公共基础课《英语》讲授人:栗冰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使用教材《在职攻读专业学位英语》(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3. 专业方向必修课《行政伦理学》讲授人:刘雪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4. 专业方向必修课《现代领导学》讲授人:彭向刚教授、博士生导师,使用教材《领导科学》(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5. 专业方向必修课《管理心理学》讲授人:李靖教授、硕士生导师,使用教材《管理心理学》(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6. 专业方向必修课《电子政府》讲授人:张锐昕教授、博士生导师,使用教材《政府上网与行政管理》(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7. 专业方向必修课《定量分析方法》讲授人:赫泉玲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国梁讲师,在读博士;使用教材《定量分析方法》、《政治学定量分析入门》(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这学期课程安排比较多,请各位研究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及生活,按时到校上课!高校教师研究生可不参加《定量分析方法》、《社会主义建设理论与实践》二课的学习,届时将另行安排其他课程。

课程表将于国庆节长假后(10月10日以后)在网上登出,请自行下载。

另注:秋季天气渐凉,在此提醒各位在校住宿的同学,请自备御寒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提前祝愿各位同学国庆节愉快!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MPA办公室

2007年9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