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高校教师(锦州班)研究生选报硕士论文指导教师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08-01-08点击:

2005级高校教师(锦州班)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情况一览表

     2005级(锦州班)高校教师研究生的课程及考试已全部结束,现将选报导师情况一览表以附件形式公布,研究生们可以参看此表的专业方向或研究领域进行选报,并请以纸本形式上交到MPA办公室备存。

     相关要求:

     1、按照自己所学专业进行选报导师,原则上不允许跨专业选报。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必须选报行政管理系的老师,国际政治专业研究生必须选报国际政治系的老师,政治学理论专业研究生必须选报政治学系的老师。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均在选报之列。

     2、导师选报结果汇总后,MPA办公室将在网上进行公布。论文大纲的撰写、开题报告的提交及论文开题工作将在下学期(2008年3月中、下旬)开学后进行。请各位同学在寒假期间及时与所选报的导师联系定题。开题将统一在吉林大学本校进行。开题合格通过者,方可进行硕士论文的撰写工作,并参加2008年12月进行的论文答辩。

     3、学费尚未交清者,将不能参加本次选报导师的工作,并不能按时进入论文开题。

     4、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情况,请自行上网浏览其个人信息。(网址:行政学院主页里的各项信息!)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