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底博士答辩的一些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5-09-07点击:

  针对本学期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答辩系统中博士部分做了较大的修改,针对系统的修改,有以下相关情况需要提醒大家注意:

    一、9月15日前把电子版论文发至shaoxy@jlu.edu.cn,进行论文查重检查,17日查重结果回复至学生和导师。

        学位申请者上传到系统的学位论文必须是经过查重合格的。

    二、根据新的博士答辩流程:

    1.学位申请者提交本人基本信息后,培养单位需要审核基本信息。

    2.培养单位审核基本信息通过后,学位申请者才能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并提交答辩申请,然后培养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两项工作:

    一是审查申请者的成果是否符合本学科的要求,对于不符合成果要求的申请者不能继续进行答辩。

    二是审查申请者提交的电子版论文是否符合双盲评审要求,不符合者要求其重新上传学位论文。

    *学位申请者提交答辩申请和电子版论文(定稿)截止日期为9月27日,之后学生端口将关闭,学生不能再修改论文。

    三、10月底之前论文盲审结果返回,将会最后确定可以参加答辩者名单。

截止目前,我收到的导师和学生提出的答辩要求者名单:王丹宏、钱花花、杜平、丰硕。

2015年9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