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6年吉林大学申请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02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6年我校硕博连读研究生的推荐选拔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推荐选拔工作之前将进行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为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关于做好2016年吉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推荐与选拔工作的通知”中申报条件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均须参加此次外语资格考试;

   

      二、在通过外语水平考试取得申报资格的研究生,方可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2016年硕博连读申报工作。

   

      三、考试的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如下:

   

      1、考试方式:英语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考试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日语、俄语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9月5日8:00至9月7日16:00。

   

      3、报名方式:研究生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yjsy/new/),在“研究生培养”版块中点击“外语考试网上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4、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为 9月12日、13日、14日;考生具体考试场次、考区、考场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5、准考证发放:9月8日下午14:00,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登录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研究生根据培养单位的时间安排,到所在培养单位领取准考证。

   

      6、通过考试的名单将在网上公示,也可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本院研究生及时报名参加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

   

   

   

   

   

2016年9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