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4点击:

   

    各课题组负责人:

    根据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的工作安排,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2015、2016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6年立项的、2015年立项并延期的所有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

    二、结题时间

    2017年10月下旬

    三、结题要求

    1.各项目组需填写《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审批书》(见附件1,以下简称《结项验收审批书》),并整理科研成果。将填写的《结项验收审批书》及研究成果复印件(发表文章、调研报告等)电子版一并发送至lianyongchao615@163.com,注明****同学创新研究课题结项,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至东荣大厦1215室行政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截止2017年11月2日16时。

    2.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各课题成果进行评审验收,请各课题组负责人准备好5分钟的结题答辩,结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结题答辩时需要携带成果原件、立项书原件。

    3.通过验收的课题,学院将颁发结题证书。

    4.如不能按期结题,请课题负责人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报告,并不得申报下一年研究课题。

    联系人:赵  晨85166408    连永超89228991

    附件1:《2017年行政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课题结项验收审批书》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7年10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