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评选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研究生)的通知”(务必注意截止时间是9月14日中午12:00前)

发布时间: 2017-09-12点击:

请相关申报同学2017年9月14日(周四)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详见通知内容)交到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荣大厦1215室,联系电话:85166408(博士)、89228991(硕士))。逾期视为放弃。相关电子版材料请于截止日期前发送到757634162@qq.com(博士研究生)、lianyongchao615@163.com(硕士研究生)。由学院统一上报。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是宝钢教育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为了做好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二、奖励人数及额度

全校奖励3名研究生,每人奖金10000.00元。在评定的3人中推荐特等奖候选人1人,若入选,奖金为20000元。每个培养单位推荐1人。

  三、评选条件

  1.学位课成绩优秀,当前学历阶段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当前学历阶段博士生有两篇以上、硕士生有一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核心刊物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理工科研究生至少应有一篇学术论文被SCI或EI检索),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至少应有两项以上已公开发明专利,且发明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前三位发明者);

3. 当前学历期间未曾获得社会奖学金。

  四、申报材料:

  被推荐人应认真填写并提交下述材料:

  1.纸版《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见附件);

  2.电子版《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excel格式,见附件);

  3.《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及优秀研究成果、证书等的电子版(合成到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宝钢+培养单位名称+候选人姓名”,格式见附件)。

  五、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15日下班前将被推荐人申报材料的纸版报研究生工作部(鼎新楼A415),电子版发至wky@jlu.edu.cn,不接收研究生个人提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