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中青年教师网络培训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15-12-03点击: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开展我校中青年教师参与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推荐及资助工作。

    一、培训内容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www.enetedu.com/)以传授与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主讲教师。

    二、培训课程名称、主讲教师、开课时间、地点

    培训课程名称、主讲教师、开课时间、地点详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每学期发布的课程一览表,届时中心会转发相关通知。

    三、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

    2.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的教学任务,鼓励青年教师参加改革教学内容、学习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相关专题。

    3.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的我校在职中青年教师,职务不限。

四、资助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予以经费支持,负责课程培训费支出(具体标准参照每学期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发布的课程培训费)。

    五、申请事宜

    1.根据每学期的具体通知,申报单位将推荐教师填写的《吉林大学教师国内进修审批表》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每位教师限报2门课程。

    2.经中心审核通过后同意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参加在线培训的教师请直接登陆网培中心网站“教师发展在线” http://online.enetedu.com/注册报名。

3.参加培训教师培训结束后凭发票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理报销手续,同时提交“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复印件、个人培训总结等方面的书面材料。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9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