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升系列讲座(二)

发布时间: 2018-11-29点击:

1127日晚6时,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303室举办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升学术讲座。本期讲座由学院电子政务系赫泉玲副教授主讲,讲座题目为“大创项目的社会科学方法应用及研究设计”。

赫泉玲老师以学术研究的一般过程为切入点,首先重点介绍了判断研究问题优劣的标准,阐释了如何在好的研究问题的基础上进行研究设计,介绍了解释变量的选择、数据搜集与方法、问卷设计、数据分析方法等内容,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研究的经验,讲解了大量案例。

本期讲座让同学们对如何利用科学的社会研究方法推进大创项目的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为同学们高质量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研究提供了帮助。(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责编:通讯员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