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周光辉院长、边铁书记等院领导亲临本科生课堂

发布时间: 2010-04-27点击:

412下午,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和政治学系主任颜德如教授亲临本科生课堂,在翠文楼七阶与07级政治学系和行政管理系学生共同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政治社会学课。

这是行政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开学初,为配合学校关注学生成长年活动,行政学院在201041216日安排了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副系主任集中听课周。周光辉院长、边铁书记以及张贤明副院长、麻宝斌副院长、刘雪莲副院长、许玉镇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先后走进了本科6个课堂,亲身体会学生的课堂气氛,了解部分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关注学生的上课状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课堂是传授专业知识的基地,是大学本科教育的核心所在,也是学生们获取知识、交流思想、激发学术灵感、引发学术思考的平台。行政学院安排此次听课周的目的是通过切实的调研,挖掘优点,发现问题,以便将来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为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