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向校友王永利学习,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09-12-09点击:
      2009123日,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向校友王永利学习,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主题学习会。经过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与会党员提高了党性,增强了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宗旨和性质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神圣使命。

    首先,08级党支部负责人向与会者讲述了原河北省赤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吉林大学校友王永利的先进事迹。“王永利”作为一种党性精神的代称,一座高高耸立的丰碑和一个催发动力的榜样,深深扎根在了每一个与会者的心中。在负责人的倡导下,大家不禁进行反思:事业人生,该如何起步?随后,党员代表和拟发展对象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学习王永利先进事迹后的心得体会。王永利作为令每一位吉大学子骄傲、自豪的校友,用自己的生命历程阐释了他那难以匹比的光辉前程。

    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优秀的当代中国大学生,应该胸怀天下,情系苍生,用质朴的情感描绘出一幅壮丽的光辉前程,用双手和智慧,在希望的田野上开拓出一片崭新天地。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