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考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1-08点击:

1月5日15时30分,行政学院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考前教育活动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十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行政学院副院长殷冬水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佘彦、教学秘书李博、助理辅导员刘洋出席活动并讲话。行政学院2010级、2011级与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佘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任的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殷冬水副教授。随后,他分别以“感谢”、“激动”与“希望”为关键词系统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学生工作,全面的分析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下,同学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学生工作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在活动中塑造良好的品格、完善个人素质。当谈到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时,他希望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考试纪律,真正做到诚信考试。

殷冬水副院长履新后首次与同学们见面,他表示能够担任学院副院长是学校和学院领导、全院教师信任与支持的结果,他将以学院原有教学管理团队为基础,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学院老师与广大同学服务。他还向大家详细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应试技巧,勉励大家调整好考试心态,使同学们收益良多。他强调,大家要调整好心态,既不要松懈也不要过度焦虑,要以尽心、尽力、尽责的良好心态参加考试。

李博老师逐项宣读并说明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本科生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她希望大家能够严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心态,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她还分别对2012级本科生转专业、期末考试缓考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刘洋则对近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考试纪律,认真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前教育活动旨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诚信意识,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处在复习焦虑中的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备考方向,也缓解了2012级学生初次面对大学考试的心理压力。大家相信有了老师们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本社通讯员  臧兴家、郭宇)

                                   行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

                                      2013年1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