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发布时间: 2012-04-28点击:

    为配合学校教务工作的安排,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及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行政学院于427日上午在逸夫楼223室隆重举行了“行政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本次大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雪莲教授主持,由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的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学院共有九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始终在严肃而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九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按照学院的要求做了精心的准备,并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各自独有的风采,都有不俗的表现。最后,专家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于君博老师为一等奖,宫笠俐、于海洋两位老师为二等奖,其他老师均获参与奖。

    本次大赛显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大赛不仅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了检验,而且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学术修养的平台。相信本次活动定会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行政学院 李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