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学工作坊(总第16期):团体沙盘体验

发布时间: 2015-06-23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教师团队凝聚力,发现工作团体中的共性,增进人际交流与沟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再次联合举办团体沙盘体验工作坊。

    一、工作坊主题:团体沙盘体验

    二、主要内容:

    沙盘游戏是一种非语言的心理咨询技术,是一种内心无意识的投射和释放。通过游戏过程,让来访者的内心世界以象征的方式得以呈现,达到情绪舒解和人格整合。本期活动将以团体沙盘游戏制作和讨论的形式开展,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一方面协助老师探寻内心的渴望与冲突,学会自己认识、反思、调整和改变自己,激发积极的力量,以缓解日常压力,得到内心回归安全和平静;另一方面引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实操中,以在团体沙盘世界中所获得的人际互动成功经验迁移到现实生活中去,促进个体以团体沙盘游戏制作为起点反思自己往日生活中的言行、促使其社会性成熟和人际关系的改善,进而搭建起和谐人际关系。

    三、时间:2015年7月1日13:30

  四、地点:中心校区心理素质培养基地(文苑七舍北侧)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工作坊,因活动形式限制,名额为10人。请将报名表于6月25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学院+姓名)。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了解或想与大家分享的教学选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教学工作坊+选题题目”到发展中心邮箱,或拨打电话85168996,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教学工作坊(总第16期)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15年6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