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学工作坊(总第14期):本科高年级“探究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发布时间: 2015-06-01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探究式教学”作为提升学生自主学习和独立研究能力的一种有效方式,在高校教学实践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主讲人期望通过分享自己在双语教学中的心得,与老师们共同讨论和交流“探究式教学法”,以期丰富本科教学方式,更好地发掘学生潜力,为培养更多研究型人才做出努力。

    一、工作坊主题:本科高年级“探究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二、主讲内容:

    1.“探究式教学模式”概述

    2.在本科高年级开展“探究式教学”实践的前期准备

    3.“探究式教学”的具体实践

    4.分析与总结

    三、主讲人:曲红梅

    哲学社会学院哲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伦理学会理事,长期从事伦理学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包括马克思道德理论、环境伦理学、世界公民主义。在《哲学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省政府科研奖励2项。

    四、时间:2015年6月4日13:30

  五、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二楼E区C2正心课堂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工作坊,请将报名表于6月3日11:30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学院+姓名)。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了解或想与大家分享的教学选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教学工作坊+选题题目”到发展中心邮箱,或拨打电话85168996,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教学工作坊(总第14期)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6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