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八讲):教师个人与事业的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5-08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一、第八讲题目:教师个人与事业的协调发展

    高校青年教师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生力军,同时承担着较大的科研、教学和生活压力,如何实现个人与事业协调发展,是青年教师面临的重要课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聘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滕利荣教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滕利荣教授将结合吉林大学国家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三十余年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第一线的经历,从教师岗位职责的认识、个人与事业发展的关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方面,介绍教师个人与事业协调发展的体会。

    二、主讲人:滕利荣

    吉林大学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吉林大学国家级化学﹒生命科学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兼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组长;第三届国家教学名师,中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蝉联第六届、第七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先后获宝钢优秀教师优秀奖和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生物学基础实验”国家精品课、国家资源共享课和国家教学团队及“制药工程”国家特色专业负责人。主持承担了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等课题等30多项,共发表SCI、EI索引论文7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5项,4项科研成果转化生产,连续被评为第三批、第四批吉林省高级专家。

    三、时间:2015年5月14日9:00

    四、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三楼E区302教室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讲座,请将报名表于5月12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学院+姓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5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