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十五讲):基于在线课程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4-06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一、第十五讲题目:基于在线课程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蒋玉龙教授结合自身的慕课建设及授课经验,将与广大教师一起分享如何基于用户体验理念设计、建设慕课,如何将网络课用慕课的理念结合到一线教学,提升教学效果。

  二、主讲人:蒋玉龙

  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IEEE/EDS上海支会主席。蒋玉龙教授常年为本科生开设专业必修课,是上海市精品课程《半导体物理》(本科,微电子方向)和上海市重点课程《半导体器件原理》(本科)的负责人。他于2014年春季学期在《半导体物理》课程、秋季学期的《半导体器件原理》和《半导体工艺技术》课程上完整实践了基于慕课的翻转课堂教学,并取得积极效果。

  三、时间:2016年4月12日 13:30

  四、地点:吉林大学国际大讲堂(中心校区图书馆西门入场)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讲座。请将报名表于4月8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姓名+工作证号)。

  附件: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十五讲)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4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