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实践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8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实践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本课程将围绕高校英语写作课展开,将传统英语写作课与现代英语写作课特点做对比,突出现在英语写作课教学新趋势以及热点话题。同时以达到有效教学为目的,主讲教师将把自己的写作课教学经历带入课堂,提供教授英语写作课程的教学范例,突出体现在英语写作课中的独到方法。有效教学策略不仅能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更能提高学生在课堂内外学习时间的有效性。

  二、主讲人:

  本研修班由四川大学的王欣、何萍两位教授讲授。

  三、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6年4月22日至4月23日

         上午8:50-12:00  下午2:00-5:00

   2、培训地点:集中培训会场设在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文体馆二楼培训教室。

  四、报名方式:

  1.请各单位教学秘书统计教师报名情况,并将报名表于2016年4月19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收到邮件批准回复后教师可履行网培中心报名手续及听课事宜。

  2.请登陆http://www.enetedu.com/index.php/Course/courseDetail?id=850提前报名(务必提前在网上注册报名),并于4月22日到指定地点学习。

  五、考核和证书

  1.参加教师要认真遵守培训时间。

  2.每人需要按照主讲教师要求提交一份作业。

  3.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考评合格后将获得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六、培训费用及报销方式

  1.教育部网培中心收取培训费600元/人。缴费方式为网银支付、直接POS机刷卡或汇款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不接受现金支付。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运营依托单位是北京畅想数字音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收费发票由北京畅想数字音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具。

2.培训结束后,请参培教师凭培训费发票、培训证书复印件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314)履行报销手续。

  七、联系人:

  省高师培训中心:赵丹红0431-81765703 18243071223

  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姚老师 张老师  85168996

  附件:“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实践创新”培训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4月15日

[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