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总第6期):如何组织有效的课堂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9-19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教学沙龙”是由我校青年教师发起的教学交流活动。沙龙选题以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教学问题、解决策略为主,每期沙龙有1位主持人。各位老师,根据本期主题,您可以带着您的疑问、您的想法、您的做法来我们的沙龙,自由交流、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同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

  一、沙龙主题:如何组织有效的课堂讨论

  二、发起人:于杨(高等教育研究所)

  三、时间:2016年9月22日13:00

  四、地点:中心校区行政楼320室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教学沙龙,由于沙龙的活动形式及场地限制,本期沙龙报名人数为14人。请将您的姓名、所在学院于9月21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姓名+工作证号)。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与大家交流的教学选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教学沙龙+选题题目”到发展中心邮箱,或拨打电话85168996,期待您发起新一期教学沙龙。

  联系人:姚老师 张老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9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