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刘雪莲教授、姚璐副教授参加第三届“全球学与全球治理论坛”

发布时间: 2015-09-29点击:

    2015 919 ,由中央编译局全球治理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球学与全球治理论坛”在北京中央编译局举行。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16家高校、科研机构及期刊的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全球学与全球治理论坛”是全国“全球学与全球治理”研究极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平台,每年由主办单位组织该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参会,就当年热点问题及学术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讨论。此次会议围绕“宏观视野下的全球治理”、“全球治理的重要议题”、“全球治理:机遇和挑战”、“全球治理:中国与世界”、“全球学与全球治理研究工作讨论”五大专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我院副院长、国际政治系刘雪莲教授,国际政治系姚璐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会上,刘雪莲教授做了“论国家治理对全球治理的制约”的大会主题发言,姚璐副教授做了“中国参与全球治理:目标、限度及其路径”的主题发言。

    


       


   


行政学院科研办

                                                                                                                  2015年9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