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举办第850期哲学社会科学名家讲座--“政府改革的变革与挑战”

发布时间: 2015-10-30点击:

1022上午900,美国公共行政学会主席、柯林斯奖委员会主席、美国公共行政学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刘国材教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了“政府改革的变革与挑战”的专题学术报告。

该报告会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共同举办。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麻宝斌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王庆华教授、赫泉玲副教授、殷冬水副教授以及来自公共治理与公共政策、行政管理、国际政治、政治学理论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

刘国材教授围绕“政府改革的变革与挑战”这一主题,从政府改革的定义出发,揭示了政府改革的目的,论述了相关理论,借由美国当代政府改革的案例阐述了美国政府改革的历史过程,并最终提出政府改革面临的挑战。报告结束后,刘国材教授回答了相关问题。麻宝斌教授做了总结。

    

行政学院 王艺儒 刘欢欢 刘子炀

2015年10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