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四位教师应邀出席中国政治学会2016年年会暨“全面从严治党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1-10点击:

2016115日至6日,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承办、浙江省政治学会协办的中国政治学会2016年年会暨“全面从严治党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市召开。来自全国有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的300余位从事政治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林奇富副教授、殷冬水副教授、马雪松副教授应邀出席此次学术研讨会。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吉林省政治学会会长周光辉教授在大会主题发言环节中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演讲。

    

    

2016年1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