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第三十八期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06点击:

    2017831日下午,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十八期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在匡亚明楼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兰州大学副校长兼中亚研究所所长杨恕老师为吉林大学莘莘学子进行了学术演讲,演讲的主题是“中亚地区形势与一带一路建设”。

刘清才教授担任主评人,到场的还有黄凤志教授、于海洋教授等老师以及行政学院的研究生。杨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亚各国的发展状况与中亚各国之家复杂的关系,中国在建国之后与这些国家的外交发展,针对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在中亚地区将要面临的诸多困难。随后,刘清才教授在杨教授演讲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当今中亚地区形势对一带一路的建设发展影响进行了探讨,并结合边境调研的实际情况证实了中亚形势的复杂。最后几位老师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此次学术演讲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并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2017年9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