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预告:如何培养自治的真精神

发布时间: 2007-05-15点击:

讲座题目:如何培养自治的真精神

报 告 人:牛铭实  教授

     1981年毕业于台湾大学,1987年获德州大学博士学位,任教于纽约大学石溪分校任教。自1988年起开始在杜克大学任教, 2004年到香港中文大学担任政治学与行政学讲座首席教授, 2006年返回杜克大学任教。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博弈论、方法论,国际政治,以及中国的制度与改革。牛铭实教授曾在美国学术期刊发表英文论文四十余篇及专书一本,并在中国大陆、港、台三地发表过文章多篇。近年来的研究比较关注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的变革。本专题讲座,牛教授将就博弈论、公共选择论的一些问题进行专题讲授。

牛铭实教授还是2006年杜克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的 “政治学研究方法讲习班”发起人和主讲教授。

 

 

讲座时间:2007年5月17日下午2:00

讲座地点:前卫南区数学楼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吉林大学政治学与国家建设研究中心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参加。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