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立峰教授在党内法规领域的又一部深耕力作近日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6-16点击:

为献礼建党百年,我院王立峰教授主编的《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共产党员——新时代党内法规理解与适用》一书,近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该书是王立峰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承担的2017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坚持依法治国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统筹推进研究”(17ZJD003)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教育部建党百年专项工程”资助成果,并得到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普及读物出版资助计划”的支持。

该书聚焦于党内法规用书的现实需求,将枯燥、难懂的党内法规深入浅出地汇编成学习工具书,融普及与教辅功能于一身,与其它党内法规读物相辅相成,既保证了书籍的政治性和学术性,又契合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接受偏好。通过阅读此书,理论研究者可以快速入门;党校培训的党员可以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普通党员和群众可以满足工作、生活之余了解党内法规、学习党内法规的现实需求。

据悉,党建网(www.dangjian.com/cn)为此专门刊发了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李海青教授撰写的书评《理解与适用党内法规的有益指南》。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