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9-04-10点击:

行政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0949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张贤明教授主持,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张贤明副院长就学院当前的科研形势和今后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首先,他传达了学校2009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和2009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要点,并就积极申请纵向课题,努力争取横向课题,不断拓宽教师科研合作空间,拓展新的科研经费增长点等问题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其次,他分析了学院教师近三年来承担项目及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的质量和数量的情况,剖析了科研立项和科研成果产出方面取得了成绩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他提出要进一步改革和完善学院科研激励机制,包括完善以CSSCI来源期刊、集刊为标准的科研论文奖励制度;建立院学术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评定学术著作奖励等级制度;建立获奖成果奖励制度;建立科研项目配套奖励制度;建立以年度在CSSCI上发表论文质量和总数量为评定标准的科研贡献奖励制度。

全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专业特点,就创新科研工作思路、制定科研工作目标、完善科研奖励机制等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了科研奖励条例的初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