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度科研工作荣获学校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2-03-27点击:

323日,吉林大学副校长吴振武主持召开2012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科研工作相关负责人,农学部科技处负责人,各实体研究机构、非实体研究机构负责人及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孙长智总结了学校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并就2012年哲学社会科学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宣读了对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单位和个人、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的表彰决定。行政学院荣获“201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单位”称号;院长张贤明教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首席专家)、肖副教授(2010年发表CSSCI收录论文数量前3名)荣获“201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单项业绩突出个人”称号;密佳音同志荣获“201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称号。

2011年,我院科研工作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为推动我院科研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