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才教授主持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1-09-19点击:

    2011年9月16日,刘清才教授、郭锐副教授在北京参加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期检查汇报工作。在教育部社科司专家组会议上,项目首席专家刘清才教授汇报了200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东北亚战略与政策研究》的工作进展情况。他从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研究工作进展、中期研究成果、学术交流和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该项目正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先后举办了开题报告会和3次国内学术会议;课题组成员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目前,已经取得一批阶段性研究成果。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提交了10篇研究报告和政策咨询报告,其中有多篇被外交部等部门采纳。

    中期检查组专家对项目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中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结合得很好,成果质量高,且数量较多,国内外学术交流十分活跃。同时,检查组专家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行政学院  郭  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