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年度科研工作荣获学校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1-03-25点击:

323下午,我校2011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吴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的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刘中树、孙正聿;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及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孙长智主持。

会议对2010年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单位、科研业绩突出个人和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单位”称号;院长周光辉教授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荣获“201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业绩突出个人”称号;密佳音同志荣获“201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称号。

2010年,我院科研工作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为推动我院科研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